博客來打折書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博客來網路書店

嗨!

您正在找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這本書嗎?

這本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的內容簡介

成功最大的障礙,就在於放棄。人生就像爬階梯一樣,必須一步一階,絲毫取巧不得;只要一步一階,必將抵達山頂。

不要埋怨環境與條件,應努力尋找有利條件;不能坐等機會,要自己創造條件;拿出成果來,獲得社會的承認,事情就會好辦一些。

具有高效成功素質的人,到哪裡都是人才,到任何崗位上都會受到重用。

  • 出版社:華品工作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08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窮人與富人的夢想只隔一個冬天

博客來

歡迎入內選購

MLB/只差1支 貝爾崔3000安聽牌

遊騎兵隊Adrian Beltre(貝爾崔)今天在面對金鶯的比賽中,單場4打數1安打,離生涯3000安紀錄只差1支安打,他說:「就是去找好球打,有很多球迷在讓我覺得很酷,我會試著達成,但我不急躁,或是說我根本不知道。」

Adrian Beltre受到全場超過4萬多名球迷熱烈歡迎,他說:「我感覺到有點不同,因為我到打擊區時,會感受到3000安可能會出來,但也沒有發生,所以現在每一棒都有機會。」

前一位達成3000安的剛好是日籍野手鈴木一朗,而Adrian Beltre若達成,就是大聯盟史上第31位3000安的選手。

★更多追蹤報導

Heyward陽春砲 小熊保住龍
王維中表現佳 31日重返大聯盟
2次要命觸身球 印地安人險勝白襪
美媒爆馬林魚抓到投球機制 達比修:謝謝分享
里昂神跑壘 紅襪延長中斷皇家9連勝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